【神人大搜查】努力不懈強勢回歸 DV33-陳彥慶

搜查地點:高雄婦幼館籃球場

球員姓名:陳彥慶

學校系所:首府大學休閒管理學系

擅長位置:前鋒

偶像:陳信安

大學三年級從高苑降轉到首府大學的陳彥慶,在球隊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常常逗地隊友哄堂大笑。陳彥慶說,只要跟球隊在一起,就會開心地嘴角不自覺上揚。

國中二年級因為灌籃高手而著迷籃球,期許自己像櫻木花道,因此選了10號作為背號。回想起轉學前打進甲三全國賽的那一年,在八強賽遇到了勁敵國體大,關鍵時刻沒能把握底線出手機會,因而失去了進擊的機會,最後以第九名作收。陳彥慶並沒有因此而喪氣,反而告訴自己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對於籃球夢,堅持走到最後,不愧對自己。

曾經參加過第二季DV33的陳彥慶,期許自己還能再一次挑戰這個舞台。除了跟隨球隊訓練之外,每週也會自主訓練,練投三天。每一次都要求自己進200顆三分球才可以休息。

就是這樣努力不懈的態度,準備好了,就上場!第四季DV33是陳彥慶再次證明自己實力的舞台!期待看見有別於兩年前的陳彥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