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大搜查】那幾個天還沒亮的日子-黃奕盛

「從小跳的高,遇上籃球讓我避免了當混混的日子。」對來自鹿港高中的奕盛來說,籃球不只是項運動,是一種帶給人正面力量的信仰。

曾在鹿港高中籃球校隊的他,在那場全國複賽只差一分的時刻留下了男兒淚,整場拚勁全力,但卻無力喚回比賽的勝利,對他來說那是最難過的比賽,嘗試到每個籃球人一定會遇到的挫折感,但從那時開始,他遇到挫折就會想起當時的自己,跟著從小到大的好友,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從高中組打到社會組,因為他們都有共識,「是為了自己而打球,不是為了贏球,想證明自己的實力、充滿自己對籃球的熱愛而打的每場比賽。」

那時的他們很快樂,沒有煩惱、不須擔心未來的日子、不用對任何事負責,因為年輕、因為熱血,他們就像個傻瓜一樣地對籃球痴狂,那幾個天空還沒亮的日子就跑到球場,練到中午太陽正熱,就躲進小吃店吃個飯,休息一陣子消化完食物之後,再繼續練到晚上回家吃飯。過著只有籃球的生活,快樂的籃球。

「用籃球克服挫折」的黃奕盛,期待今年站上 DV33 ,享受著打球的快樂!

#BreakIt #顛覆從你開始

基本資料:

學校系所:文化大學─運動健康促進系

生日:1995/7/12

身高:178cm

體重:69kg

背號:13號

位置:控球後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