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英雄回顧】沈默殺手-黃煒哲

第一季 DV33 黃煒哲就是代表球員,不過當時因為正在服兵役,只能趁放假的時候前來參賽,在灌籃大賽中,一張飛躍看板的灌籃照片是黃煒哲在第一季給觀眾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有著「基隆灌籃王」的稱號,黃煒哲在當地早就小有名氣,但響亮的名號背後,其實黃煒哲是個靦腆的球員,當隊友有更好的機會他願意做球給大家,球場上他從不居功,但同樣在第四季跟黃煒哲同隊的隊友都明白,他是球隊重要的核心關鍵。

有著 188 公分的身高,黃煒哲結實的身材與出色的彈跳力,在籃下有著一定的破壞力,在外持球,他同樣可以扛進去要到兩分,出色的表現也讓 DV 好奇他的籃球故事,並記載在第四季的紀錄片《再一場》影片當中(下方附上影片連結)。

如果你也想像煒哲一樣,想在高強度的賽事追逐自己的籃球夢,想知道自己到底能打到什麼程度?歡迎你來報名 DV33 的選秀會,試試自己的能耐!

觀看更多 DV33 選秀會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