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大搜查】台體小鋼砲-蕭鈞衡

第五季 DV33 神人大搜查正式開跑,第一站來到台中中興大學室外很快的就被一位滿身肌肉的小鋼砲吸引了目光,他是蕭鈞衡,目前就讀台體大夜校體育系。

176 公分的蕭鈞衡國一開始接觸了籃球,也讓他產生熱情,高中是忠明高中校隊的成員,巧合的是在他高中時期,也曾與同班同學來報 DVLH 國高中班際籃球爭霸戰,不過最後輸給了當年的冠軍隊伍而遭淘汰。

在朋友眼裡蕭鈞衡出色的體能條件在球場上不怕對抗,出色的第一步讓他的球風猶如他的偶像 Russell Westbrook ,也在朋友之間有「忠明大鎖」的稱號,不過升上大學,由於家庭因素的考量,蕭鈞衡並沒有試著去報考籃球校隊,反倒是就讀夜間部,白天的時間就上班,開啓他的大學生涯。

曾在第三季 DV33 移師台中時到現場看球,蕭鈞衡坦言對 DV33 有股嚮往,看著在球場上認識的程坤貴在場上奔馳,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DV 明白礙於地域與學生身份,暫時無法在這個舞台看到他的身影,但期待有一天,你也能站在這裡,用籃球大聲的說你的故事!#GameOn #今晚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