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NICE

第六季 DV33 球隊-Prettynice

球員組成由台中社會隊「中一數位」的UBA球員(台體大、台藝大、健行科大),三校好手聯軍代表潮牌出戰DV33決賽,身高以及充足的大賽經驗是這批大學球員的優勢!其中打過DV33第五季的陳靖凱日前才在SBL選秀會上榜,將挑戰更高的籃球殿堂。

《球員名單-平均身高:190.2》
-陳靖凱:190 公分/85 公斤/台體大
-郭華益:196 公分/95 公斤/台藝大
-劉恆均:170 公分/70 公斤/中ㄧ數位
-羅育紘:190 公分/88 公斤/健行科大
-張耕淯:188 公分/76 公斤/台體大

《特殊資歷》
*陳靖凱:SBL (第15季選秀,金酒)
*羅育紘:UBA105學年度冠軍

PRETTYNICE介紹:
PRETTYNICE 團隊在街頭文化匯集而成的豐富底蘊下,運用上了如同音樂的取樣技術、將街頭文化裡生動的影像 / 音樂 / 故事 / 服飾與人物紀實,透過別具巧思的概念運用、將繁複的元素實踐於服裝的整體呈現、將美好年代的共同記憶透過重新演繹後、恰如其分的型塑出屬於當代街頭文化場景裡頭、屬於PRETTYNICE獨有的服裝風格呈現出的各種面向。

第六季DV33 指定球衣|迷彩戰士 Camo Baller|https://goo.gl/Ujqcn1

#鐵男籃潮世代 #DV33 #BWSR #IAMABA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