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King單打王

DV ISO King 單打王

  #關鍵出手  #精彩好球  #防守大鎖  #全交給我

 

沒有戰術,只有過人球技與強悍的意志力。沒有隊友,自己就是致勝武器。不論憑藉著出眾身材、超強球技與驚人體力,面對任何對手挑戰,沒有選擇、只能單打成王,今年,DV33將在年度大賽中尋找眾人之上的單打王!

即日起,歡迎來自八方的單打王報名參加,現場就有機會獲得DV限量單品!

 

#賽事資訊

賽事地點:統一時代百貨
賽事時間:9/7(四)下午一點至下午四點,四強決賽9/10(日)
參賽資格與人數: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男性運動員。(24人為限,額滿為止)

#賽制制度

1.預賽:三角循環,每組取一。
2.副賽:共8人,單淘汰。
3.決賽:共4人,單淘汰。

 

#競賽規則
1.每場比賽時間為4分鐘(洗球時停錶),進攻時間為12秒
2.雙方洗球(checkball)時,攻方須在三分線外開球
3.每次開球,裁判哨響示意回合開始,哨響後,攻守雙方可進行相應進攻和防守動作。
4.身高差距超過5公分以上,矮個子先攻

5.底線規則:ISO KING比賽中,球場中線視為比賽球場底線,出界則交換球權
6.攻方球權被破壞(被破壞:球出界,被蓋火鍋,投籃不中等)視為本次進攻完成
7當攻方形成明顯進攻優勢(已擺脫防守人,攻方餘籃框之間無防守)時,防守方使用拉、拽、抱摔等防守動作破壞進攻視為惡意犯規,由攻方執行一罰。

8.三分線外投籃以2分計算,其餘以1分計算,進球後交換球權
9.犯規打三次後即進行加罰。
10.預賽先得2分獲勝、複賽先得3分獲勝、決賽先得4分獲勝
11.背框不得超過4秒鐘。
12.罰球決勝:
A.在車輪連敗淘汰賽中(八強賽之前),當兩名選手在4分鐘內沒有決出勝負的時候通過罰球決定勝負
B.當最後一次進攻發起在4分鐘內時,允許這次進攻打完,當此次進攻結束後進入罰球決勝
C.罰球決勝前最後一次進攻時的防守方率先罰球
D.罰籃決勝中,得分首先達到兩分者(包含4分鐘內得分)獲得本場勝利

#冠軍獎勵

  • 將可獲得 DV 1000元禮卷
  • 四強選手皆可獲得DV迷彩背心

 

#報名費用 每隊(人)新台幣一百元整

☎ 欲詢問報名事宜:Marco Chen 陳邵瑋

電話:0982-077-962

信箱:[email protected]